[ ]

是[ ]

《长能耐了》

莫关山先是收拾好东西把房退了,这个旅馆对于他来讲还是贵了点,他拖着行李一边走一边刷着手机,终于在平台上找到了一家很便宜的出租房,就是条件差了不是一星半点,离市中心比较远,没有独立的卫生间,上个厕所还得往走廊两边跑,房间又小又挤,厨房、卧室都在一个不到十平米的小房子里,虽然条件艰辛,但是到地了莫关山还是觉得不错,起码环境还算干净,虽然房间小但是租的人很多,靠近厕所的位置都没有了,莫关山只能住在靠中间的位置。

 

唯一不怎么好的是,走廊上基本是alpha的味道,各种各样alpha味道。

 

安顿好自己后莫关山才想起来还有一份不应该属于他的工作,他照着脑海里那段完全不属于自己的记忆才在手机上找到了那个叫夜的人的号码,是他现在的工作的老板。

 

辞职可谓是费了一番功夫,他说不清自己的遭遇,这些天的经历跟梦游似的,偏偏那个叫夜的男人问东问西,一副誓死要问出什么东西来的模样,莫关山无法,只能拿出当初说好可以随时辞职的推辞结束了这一段对话。

 

打完电话他便虚脱般半躺在床上,房间里有一股很淡的烟草味,估计是上一任主人留下的,莫关山有些排斥,便只能忍着疲惫起来把窗户开大,然后坐在床边继续刷手机。

 

平台上有许多工作但是可能是跟贺天的缘故,那些高工资的公司企业都不用他,之前投的每一份简历都石沉大海,看了快半小时,莫关山还是没有找到一份不在贺天笼罩外的工作。

 

肚子不适宜地叫了起来,他只好拿着钥匙出去一趟找吃的顺便找找附近有什么小工作,即使他累的身体发虚。

 

刚给房间锁门,旁边的房间便打开了,下一秒便和里面出来的人打了个照面,是个alpha,目测有一米九几的样子,毕竟他出来还得微微低着头,皮肤是小麦色,头发很长,弯弯地蔓延到肩部,整个人配上那草味显现出不一样的狂野。

 

因为是邻居,莫关山觉得即便是alpha见面了还是打个招呼为好,结果想着等人转过来点一下头,在对上那比较罕见的银灰色眼瞳和那混血的帅气脸庞愣了愣,这种小破屋还住了个混血?

 

“邻居?”要不是对面的人先开口莫关山还是处于微愣的状态。

 

“宋朗”

 

“莫关山”

 

两人交换了下姓名算是打过照面了,都默契地点了点头便各走各的了。

 

在外面狼吞虎咽了一晚馄饨后莫关山终于在馄饨店的周围找到了一家招聘后厨的小饭馆,小饭馆是一对beta夫妻在经营,一开始莫关山去应聘的时候两人还怕莫关山一个omega应聘后厨力气小颠不起锅,结果莫关山不但能颠锅,炒出来的饭菜还好吃到眼睛发光,一下子就被聘用了。

 

对于里市中心比较远的工作,这一份工资就已经不错了,而且莫关山也看夫妻两朴实无华,看见他是个omega还给他加了三百块钱的工资,三百已经差不多是他一个月的房租了。

 

贺天在处理完莫关山住宅的事情后便坐在车头抽着烟吹风,绑着绷带的手还隐隐作痛,他迷茫地看着眼前的破旧小区也不知道要干什么,猛地想起来莫关山发烧的样子,也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便把烟掐灭驱车赶回去那个窄小破旧的小旅馆。

 

结果开了快一小时,匆匆忙忙地赶到旅店,才被告知已经退房了,贺天也说不上什么心情,反正像是心空了一块,又好似被塞了千斤顶似的顶得他难受。

 

他一个omega能去哪,莫关山到底要跟他玩到什么时候!


两篇文都忘光咯,今晚看一下捋捋才行


评论(2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